BiliBala life

Monday 4 July 2011

犯贱

我发现每一个人都会有犯贱的时候,
有了男朋友,偶尔的我却又想起他人,他人,他人,
这证明了什么?很明显的证明了我自己心不定,
看再多的算命师,他们一开始都会说“ah mui arhggg,你的心真的很漂浮不定”
好啦,不说这,


就说他,
对不起我对你的伤害,曾告诉你我不可能回到他身边,但却又回到了他身边,
谢谢你送给我的情人节巧克力,
很想念去年年尾和你在一起的时候,其实对对方有感觉却又不敢说去口,
你让我突然,不晓得为什么,没有理由的又开始想念你了,
其实,虽然说我好期待年尾的到来,但心中也会感到害怕的时候,
因为
我害怕回到了家乡后,我与他之间的感情又会变,
毕竟我们的年龄都处于在“漂浮不定”的状况,
随时都可以跟彼此“告别”
有时候的我都会在想到底 是要 爱他多一点,还是 在还没有越陷越深时拔一点点出来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