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liBala life

Sunday 20 March 2011

处于不稳的状态

对你有一丝的愧疚,想独自霸占你所有的一切,却觉得我真的太自私了,
对你无理取闹和霸道是因为我真的真的太在乎你,害怕你再次的离我而去,
我想尝试的改变我自己的坏脾气,但却一次又一次的落空,很失败吧?


该不该放开你,我常也在想?
如果再一次转身,希望你将来会是幸福的。
信任是我们最大的问题。
真的太难坚持下去:(:(:(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9/3/2011
谢谢nee陪我说了很多
Sportsgirl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