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liBala life

Thursday 31 March 2011

我我我我我我我 "不知道“怎么办“


其实真的很伤心,但我不想表达出来那一种感觉.
不是我不想出来也不是我摆大小姐价值,是我真的怕没有话题跟她们说嘛,haiz.
我真的真的不懂要怎么表达现在的心情,压力渐渐的增加,担心和害怕也慢慢的提高,你永远都不懂我想的是什么,想尝试的告诉你但是又害怕表达方式错误,误会我的意思。我能坚持住吗?我真的很没有自信,害怕你家人的不赞同。我承认我是一个不符合你家人的要求,而你又是家里的独生子,真的不懂该怎么办才好?放手让你找到更好的?还以为这些东西不会发生在我身上,但是现在却成为了我的负担。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