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liBala life

Saturday 16 April 2011

好高兴哦,体重不断的减轻,三天的减肥既然见效了,昨天连碰食物都没有,只有喝几口水,我到底是人还是鬼,既然不会死:). 我真的很讨厌现在的生活,感情,朋友,都是废东西。从今天开始只会转移在学业,学业,就只有学业。感情我彻底的看破,呸呸呸。我怀念没有感情的时候,但从今天起这些日子又会回到我身边 ,peace. 也包托你们知道我跟他在一起的人,从今以后不要在我面前提到他的名字好吗?因为这一次我真的下定决心把感情抛开,再也不想把爱情放的最重。就像是有一首歌 “ 在我转身以后,你一个人要好好过”。 在这几个月里,我发现了我们是多么的不适合,但昨天我也发现了,其实真正属于你的,不是我而是她,我是一个什么都不会做的女人,很会摆大小姐价值的人,脾气跟小孩子还是一样,很多很多。但她不一样是你真正想追求的,懂吗?笨蛋。一切都归回原点,单身依然是最好的。
朋友呢,希望你能看到我的post,前几天的事最算了吧,人要懂的原谅,看开。我也不想去计较那么多,谁对谁错这都又上帝来处理,因为只有祂才知道是谁放了错:)无论如何重点是,我真的不想再被牵扯进去,你们几个的生活,还有跟你在一起,我真的真的事情不断的在发生,希望分手后一切可以暂定,也希望你们几个离我远远的,不要在把我再一次的融入在你们生活圈子里说,好吗?

就这样
要幸福:)
lalallalallallalalallalallalallala. time to go work.

2 comments:

  1. eh excuse me! i'm not your friend meh? i'm not FEI de OK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U're la Sandy Wong. I don't mean u la, hahahh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