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liBala life

Saturday 16 April 2011

我跟你的爱已经画上了句号:).
都一起加油忘了这一切吧,这一次真的没有回头的必要了,
给再多的机会,始终错的都还是我,因为你觉得你永远都不是错的那个人,
我后悔,后悔为什么当初要原谅你?我真的很笨。
我真的好羡慕别人就像是sandy wong and alvin wong,虽然偶尔会吵架啦你们:)还有很多很多的恋人我都好羡慕。
付出的再多,最后得到的还是
在你身上我永远找不到信任感,你问我复合过后有没有尝试的去相信你?
相信,要我怎么相信?
把信息都洗掉,相信?
一直在骗我,相信?
星期五发生的事情,相信?
“有”也说“没有”,相信?
偶尔还会想起她,相信?
嗯。嗯。嗯,我可以做到相信你吗?
我们之间的事情,必须要让别人知道吗?
真的真的受够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