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liBala life

Tuesday 28 June 2011

好郁闷的假期

超级郁闷的一周,好想念sibu,想回去呀呀呀呀呀呀,懒惰的我,现在没了工作,每天都吃喝睡觉,好难过呀,冬天的我体重不断的增长,好恐怖哦:(。我祷告希望时间可以快点的过,希望他可以快点的从墨尔本回到帕斯。

我发现没有了他的陪伴我真的很闷,没人陪我玩,吵架,闹别扭和撒娇,好想他他他他他,快点回来来来来来,叶先生!我需要你无时无刻的陪伴,我需要你每次被我骂时,你会在傍边装可怜和无辜,很可爱,但我从不会在你面前说你“可爱”这两个字,因为你的脸皮会很厚。

但是

其实跟他一起我并不知道,我是否是开心的?
很多时候不知是我想的太多,还是那都是事实,只是我不想去接受,
很多很多东西,我不想说出来,因为说出来只会让自己更难过,


我们能相爱多久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