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liBala life

Saturday 25 June 2011

我在想想想


我要拿出什么勇气来面对?
还有很长的路必须要走,
我很累,现在只想好好的想想这一切,
面对了许许多多的问题,难道就这么快想放弃?
你不在我身边的十天,我只想乖乖的在家,这也是我答应你的,
我今天才发现你处处的都在让我,不管我不喜欢你做什么,你就会避免,
每当跟你吵架时,你就会使出你最强手的无辜和可怜的脸,然后即使我不想放下脸来跟你说话,我的心也会自动的去可怜你,对不起laaaa。

希望你这十天可以玩的愉快,
我会很想你,
但已经在想念你的味道了,哈哈。


miss u b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