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liBala life

Monday 9 May 2011

1:27P.M

 偶尔的我还是会想起你,林先生。但我很高兴你昨天晚上找了我,我知道这只是短暂的联系,但我真的很欣慰。我曾想过忘记所有的一切,回忆,但很明显的我失败了。只要我看到你,所有一切的回忆都仿佛浮现在我的脑海里。还记得吗?两年前的圣诞节,是我永远都忘不掉的痛,因为我真的很爱你,我整整花上了一年的时间来放下。林ah bui,谢谢你让我曾经拥有你过,现在如果还有选择的权利,我还是依然的会回到你身旁。
同一边,两年前





P/S: 虽然我跟你之前有点冲突,但无论如何,爱情总是会把每个人都伤的伤痕累累,
如果你们两个最后的决定真的是这样,那你要加油放下,要知道,分手并不是 他不爱你,
他真的为了你改变很多,旁观者也可以察觉出来。之前的事情也跟你说声对不起,这也或许是人生过程中所要经历的痛.笑一个就没事了,用笑容来带过每一据的疼痛,这样可能会过的比较好哦,把眼泪擦干。加油吧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