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liBala life

Tuesday 10 May 2011

我不晓得我现在做的东西有对吗?就像他说的 这个世界上没有对与错,只要自己觉得是对的,就去做,但我又在害怕些什么?谢谢你Bui,当我每次遇到问题时,你都会引导我,说一些有意义的话来让我安心。希望会没事。








P/S: 虽然那一个时候的我很生气很讨厌,但都过去了,没事的没事的,不需要补偿什么啦,大笨蛋。放假要到了哦,来我们一起出去散散心,找他,他两个可爱的姐姐和妹妹一起,好吗?但条件是不管之前我和你有什么过节,都不准再提了哦,就当做没发生过,好不好?曾经在我心情不好时,你曾给我安慰,同样的,但你失落时,我会尽我最大的能力给你最大的安慰。加油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